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非洲地区统促会回乡拜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7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张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副会长桑国卫16日在京会见非洲地区统促会联合访问团一行。

  桑国卫充分肯定旅非爱国侨胞在支持中国发展、促进中非友好交流、支持中国统一事业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桑国卫希望大家肩负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使命,进一步增强反“独”促统定力。继续支持国家发展战略,参与国家发展建设。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壮大反“独”促统力量。

  访问团共同团长、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莫桑比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江永生,西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胡介国先后发言,介绍近年来开展反“独”促统的有关情况,表达了支持祖国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旗帜鲜明反对“台独”的态度和立场。

  本次联合访问团成员由全非洲30个国家和地区32个统促会的35名代表组成,以“文脉中华,黄帝故里”为主题,前往北京、河南等地参访,并将在河南举行中原拜祖行活动。中国统促会执行副秘书长孙凌雁参加并主持了会见。

台湾莫急吼吼站错队(看台絮语)
供港蔬菜安全率“5个9”咋做到的
澳门师生争当国旗手
非洲地区统促会回乡拜祖
京港大学联盟正式成立
台湾姑娘的新疆“甜”事业
香港长衫 惊艳百年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