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共享芬芳”活动走进宁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6日   第 02 版)

  本报银川4月15日电 (记者陈劲松)由中国残联指导、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及巡演展览的市(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展览活动近日走进宁夏。

  参加此次演出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作为中国的一张特殊名片,已巡演100个国家和地区,所创作的艺术经典“我的梦”,享誉世界。“共享芬芳”书画展精选了80多位优秀残疾人和30多位享誉国内外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共同展出,不仅展示了残疾人自强奋进精神的艺术成果,而且以艺术的形式传播仁爱理念,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今年春耕有点“潮”
春风化雨 净绿水扮青山
欢度泼水节
中国将建2000万公顷国家储备林
刘震云获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马拉松,春日靓丽风景线
敦促各方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共享芬芳”活动走进宁夏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