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12日电  (严瑜、曾繁强)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与世界商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1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70多个国家的700余名嘉宾参加会议。本次论坛以“释放潜能,共享未来”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贸易与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金融合作与经济发展、法律服务与风险防范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表示,中方愿与各方一道,进一步做好战略对接,促进设施联通,深化经贸合作,加强资金融通,让共建“一带一路”更好造福各国人民。世界商会联合会主席彼得·米霍克在论坛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推动构建起跨越各洲的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网络,进一步深化各国互利合作,为世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向阿总统致慰问电
“习近平主席粉丝遍全球”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李克强同荷兰首相会谈
李克强信贺中国—东盟创新年启动
法国学生学扇艺
李克强会见印尼客人
栗战书会见荷兰首相
“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举行
中国经济首季表现不俗(锐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