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慈善基金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12日   第 06 版)

  图为科比与交流团成员共同绘制一幅画。
  本报记者张 红摄

  本报美国洛杉矶电  (记者张 红)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NBA中国启动的科比中国基金青少年赴美交流活动走进美国洛杉矶。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出席活动并与交流团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NBA中国传播与公共事务部社会责任总监郑璐等出席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将持续至14日,交流团还将到访休斯顿。

  2009年6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科比·布莱恩特家族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设立科比中国基金。近年来,科比中国基金致力于青少年全面发展及促进国际交流与友好,大力推动中美民间外交,取得了不俗成绩。

慈善基金推动中美青少年交流
中国开放最强音,美国该听听(环球热点)
数字天下
纳米比亚举行狂欢节花车游行
让美国长点记性
印度兴师动众为哪般?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