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07日 星期六

中朝启动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07日   第 02 版)

  图为4月6日,在朝鲜平壤,中朝各界人士代表向江东郡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新华社记者 程大雨摄

  本报北京、平壤4月6日电 (记者潘跃、莽九晨)6日,中朝双方在朝鲜平壤市江东郡举行江东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开工仪式,从而启动了新一批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告慰安葬在朝鲜的十余万志愿军烈士忠魂,传承和铭记中朝传统友谊。

  据悉,此次同时开工的还有平壤市顺安区志愿军烈士陵园,这是继中朝双方合作完成桧仓、开城、安州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之后的新一批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褒扬烈士,传承精神,夯实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

  

中朝启动志愿军烈士陵园修缮工程
环保督察 未来3年这样查
我驻外使馆举行清明祭扫 缅怀执行任务时牺牲同胞
欧洲艺术家 同绘武陵源
林芝桃花节游客增六成
“爱鸟护鸟”深入人心
中菲公司联营 重建马拉维市
小长假里觅书香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