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03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4月2日电 (记者严冰)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018年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运行图调整后,“复兴号”动车组开行数量增加,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对客货运力进行了进一步科学优化配置。

  一是安排增加8对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二是安排石济、胶济客专共增开动车组列车6对。三是安排西成客专增开动车组列车2对,分别为郑州东至成都东、重庆西各1对。四是增加货物快运班列及大宗物资直达列车。五是加大大秦、唐呼、瓦日等西煤东运、北煤南运主要货运通道运输能力。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天宫一号完美谢幕
225名干部赴中央单位挂职锻炼
开进花海的列车
西湖大学 新春开新局
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张伯驹纪念展故宫开展
“沈括”号上水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