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31日 星期六

千年大计走过头一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31日   第 01 版)

  扫码观看视频

  本报雄安3月30日电 (记者刘少华)2018年4月1日,雄安新区将迎来设立一周年。本报记者走进划入雄安新区的雄县、容城与安新三县,遍访各级干部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走入既有“雄安速度”、又有“雄安质量”、还有“雄安智慧”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考察雄安未来将率先使用的新理念、新技术;走访已达万亩规模、还将继续扩大的“千年秀林”,体验生态先行的理念。

  雄安,一座前所未有的城市,在设立一年后,现状如何、未来如何?

  本报推出文字、视频、图片报道,并以报纸、微信公号侠客岛和学习小组、海外网全媒体互动的方式,报道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详细报道见第五版)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李克强栗战书分别会见纳米比亚总统
雄安的雄心和定力(望海楼)
千年大计走过头一年
“复兴号”亮相泰国轨交展
两颗北斗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中国航天员开展空间站任务训练
中欧班列今年开行突破1000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