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31日 星期六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31日   第 08 版)

  根据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2014年8月19日发布的《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国际戏剧中心扩建工程项目范围内房屋征收的决定》(东政发[2014]41号),东城区人民政府对北京国际戏剧中心扩建工程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及其附属物实施征收。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和《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有关事项的通知》(京建法[2012]19号)等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东城区人民政府已对部分被征收人的房屋作出征收补偿决定,因征收补偿决定无法直接或邮寄送达给下列私房产权人,现进行公告送达。请各私房产权人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并办理征收补偿决定领取事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征收补偿决定视为送达。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联系人:周洋  郭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育群胡同21号

  电话:+86-10-67178997   +86-10-6404359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中国草莓助力“一带一路”
科技撑起“小草莓大产业”
上海电力学院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公告
公告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