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30日 星期五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纽约推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纽约3月28日电 (记者李晓宏)由中国外贸中心与大纽约地区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纽约推介座谈会,28日在大纽约地区商会举办,吸引了当地工商界近百人与会。

  中国外贸中心副总裁马春志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将在上海举办,届时各省市将组织15万采购商参会。大纽约地区商会主席马克·加菲说,该博览会将为美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新的平台,希望有眼光的企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室参赞周善青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起步势头喜人,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表示将参会。该博览会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先后举办的推介会应者踊跃,说明中美民间贸易交往的需求依然热切。”

瑜伽秀春光 倡导环保行
美国须收起贸易保护“大棒”(锐财经)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纽约推介
部分动车票价下浮折扣将扩大
林芝办桃花节
助推特色产业
中国银行2017年报发布
第五届京交会将举行
智慧云自助办税厅启用
跨境资金流动保持总体稳定(市场观察)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