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26日 星期一

如新集团伍瑞德:

乘“双创”东风布局新科技(海外网直击)

海外网 樊小菲 朱剑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26日   第 08 版)

  “中国将2018年经济增长目标设定在6.5%左右,这表明中国在经济发展上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决心。”日前,美资企业如新集团首席执行长伍瑞德接受海外网专访,畅谈外资企业营商环境改善、布局创新科技产品等话题。

  对于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伍瑞德说,他最关心的是中国政府对于未来经济的布局、改革开放的走向、“高质量发展”以及中美经贸合作方面的内容。“因为中国已迅速成长为如新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希望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伍瑞德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其特别关注的一项政策。他表示,如新集团把创新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有信心在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中,通过创新,做到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全方面的提升。

  据悉,如新集团在全球有两个研发中心,一个在美国,另一个在上海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伍瑞德说,一直以来,如新集团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产品,来改善消费者的生活。“随着中国开放的程度进一步加深,中国逐步加强与国际通行经贸规则对接,改善了外资企业的营商环境。”伍瑞德表示,如新集团从1998年在中国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到2002年开办第一家实体店铺,从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2014年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的落成,如新实现在华可持续稳健发展的目标从未变过。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

  “我们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诸多的创新理念及先进技术,组建了百余人的专家团队,并与全球专业院校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更好地研发创新产品。近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对两家生产制造伙伴及一家包装企业的收购。这将对我们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稳健成长起到关键作用。”伍瑞德表示,作为一家在华投资的美国公司,如新集团将持续致力于在促进中美经贸联系之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治“带病”广告 须对症下药(网上中国)
乘“双创”东风布局新科技(海外网直击)
历史穿越千年(海客游)
跨境电商:中国消费世界受益
责编:孙任鹏 邮箱:sunren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