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国足南宁备战“中国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2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本月22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19日下午,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带领国家队成员在广西体育中心展开了赛前训练。

  从中国足协目前公布的27人球员名单来看,老队长郑智伤愈不久继续落选,而长春亚泰谭龙与重庆力帆彭欣力得以入选。本次中国杯是里皮去年12月东亚杯后再次率领国足亮相。

  在接受采访时,自2012年后再度入选国家队的彭欣力表示将尽快融入球队的训练中,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

  本次中国杯比赛中,威尔士、乌拉圭和捷克三支球队将与中国队展开较量。根据赛程安排,3月22日晚,中国队将对阵威尔士队。

  中国杯是国际足联A级赛事,参赛球队可获得国际足联正式积分。

4年后,我们与你同行
全国两会上的体育“好声音”
国足南宁备战“中国杯”
昆仑鸿星挺进总决赛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