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健康保险业务迎来新模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21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电  (丁同泰)日前,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与焕生汇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健康管理服务与健康保险创新,从而使传统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业务实现优势互补,开辟了新模式。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健康保险、产品研发、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数据、投融资等多个板块展开深度的战略合作。客户一旦选择焕生汇健康管理,成为焕生汇会员,在遇到人身意外伤害或重大疾病的时候,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将进行多层次的保险理赔。同时,双方还将共同研发并推广专属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产品,并逐步开发特定人群的专属服务与保障产品,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健康医疗保障水平。

  在健康数据方面,双方还将借助大数据挖掘手段,对疾病发生趋势、就医行为变化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应用,为相关业务领域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提供助力。

“智慧养老”助力幸福晚年(事件新闻)
晋陕交界: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广西柳州:元江苗寨闹“春社”
云南迪庆:色彩斑斓美如画(焦点瞬间)
西藏加强消费者维权力度
健康保险业务迎来新模式
莒县办税“只跑一次”有清单
“Vlog”成短视频行业新风口
责编:王俊岭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