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10日 星期六

融两会·网友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10日   第 08 版)

  我们的祖国在一步一步地前进。海陆空部队的强大、“一带一路”的推进、港珠澳大桥的落成、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这些都是党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的见证。没有各行各业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想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微博网友“暖宝宝可爱丽儿” 

  我的家乡是中国笋竹之乡——福建永安。我成长的20年里,大多数人从砖房搬进了小洋楼,道路越来越宽,路灯点到了更远的地方,经济作物种植逐渐超过粮食作物……日子是真的好起来了。

  ——微博网友“格林格雷” 

  厉害了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家乡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农村建设,环境变美了,街道干净了。还有国家推行的全民医保,人人享受医疗保险。

  ——微博网友“大闹天宫的BOSS”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多么豪迈的诗句!我们都做到了,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世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

  ——微博网友“远宝” 

  小康不是一部分人的小康,而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小康!为扶贫事业点个赞。

  ——微博网友“蜀山愚公” 

  海外网编辑  崔玉玉整理

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
脱贫攻坚与共同富裕(记者手记)
融两会·网友说
海客新闻“瞬间爆料”(融两会·微视觉)
责编:王 平 杨俊峰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