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08日 星期四

有利于兴旺发达长治久安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 杨懿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08日   第 05 版)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保证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与发展的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年的实践取得了历史性伟大成就,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写入宪法,以其至上的法治地位和强大的法治力量固定下来,进一步凝聚“四个自信”,完全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要求。得民心,顺民意,我们坚决拥护。

  宪法就是底线,就是根本遵循,我们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在宪法的旗帜下。我们要坚决做宪法最忠实的拥护者、执行者和落实者,做尊重宪法、遵循宪法的模范。

  (本报记者  杨芳秀整理)

宪法修改: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奋斗新时代)
强化党的领导地位的法律权威
有利于兴旺发达长治久安
责编:石 畅 王 萌 邮箱:cnshicha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