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3月02日 星期五

陕建集团实施“大海外”战略

杨旭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3月02日   第 10 版)

  日前,陕西建工集团在西安总部召开了2018年海外工作会议。大会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并就陕建集团做好海外市场的三大创新、深耕三大区域、推动品牌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强化管控海外业务风险五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与要求。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义光指出,陕建集团要不断推动合作理念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属地经营创新,实现合作共赢,加强同央企、跨国公司、对外投资企业的合作,建立战略联盟,不断提升海外经营质量和效果,构筑多元支撑的业态结构,致力于陕建集团在海外做强做优。

  2017年,陕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大海外”战略,整合资源,拓展领域,海外开拓取得了新成绩,经营市场遍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陕建集团完成合同签约额64.0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0.03%,同比增长20.7%;营业收入22.03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0.12%,同比增长10.0%,多项指标比2016年有了较大幅度增长。

南泥湾情怀
西安年味吸引全球游客
陕建集团实施“大海外”战略
秦楚古道走出生态新路子
安康铁警温馨护航务工专列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