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中国残联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9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陈劲松)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今天在京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

  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会长孙先德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残疾人事业整体发展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中央和首都各大新闻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残疾人事业成就,反映残疾人幸福生活,有力推动了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央和首都新闻单位30余名负责同志和一线记者畅所欲言,结合从事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水平、扩大宣传效果建言献策。

首都各民族人士茶话迎春
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拉萨:包饺子过“小年”
乌兰牧骑炫舞草原列
国际路港公铁联运将开行
东北虎豹公园监测系统开通
中国残联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
31省监委成立 清新之风开局
快递员及家属团聚迎新春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