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首都各民族人士茶话迎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9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2月7日电 (记者叶晓楠)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致辞。他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7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齐续春等出席茶话会。

首都各民族人士茶话迎春
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拉萨:包饺子过“小年”
乌兰牧骑炫舞草原列
国际路港公铁联运将开行
东北虎豹公园监测系统开通
中国残联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
31省监委成立 清新之风开局
快递员及家属团聚迎新春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