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香港评出2017年施政十件大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7日   第 04 版)

  本报香港2月6日电  (记者陈然)由香港24家媒体主办、65家机构协办的“2017年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颁奖典礼5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选票逾13万张。根据投票结果,“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和“林郑月娥当选特区行政长官”成为2017年最受香港市民关注的两件大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表示,在新的一年中,特区政府将以加强香港与内地联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为施政重点,让香港可以发挥所长满足国家所需,为香港市民乃至全国人民带来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机会。

  据介绍,自1998年起,“特区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评选”已从普通的民间评选活动发展为广受社会认同、极具公信力的大型评选活动,20年来为香港市民及特区政府之间的沟通架起了一座稳固的桥梁。

在“一国两制”大道上行稳致远
一架金桥通两岸
一代通儒饶宗颐
香港评出2017年施政十件大事
一树灯笼高高挂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