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1日   第 02 版)

  本报长沙1月31日电  (记者周立耘)今天,由中央文明办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中,多次义务献血的长沙公交车司机袁亮坤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荣登榜上的还有开办爱心粥屋提供免费早餐的退休教师史春荣,上班途中紧急施救心脏病突发老人的“90后”女孩吴一帆,在内地诚信开店15载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新疆好小伙阿卜杜拉·吾拉西木,在车辆事故救援中为救他人不幸牺牲的21岁消防战士鲁信等,他们的事迹被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受到广大网友热情关注点赞。

  自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在全国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今年1月份以来,活动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30万余件,网友点赞评议889万,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4170万人次。

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推动中英关系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加速前行
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丝绸之路摄影展法国开幕
2017年工业利润创5年来新高
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
“人类最大规模周期性迁徙”开始
人民日报海外版济南印点开印
“红月亮”是个“超级蓝月亮”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