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张德江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2月0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1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张德江说,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坚持尊重代表主体地位,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连续五年在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召开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这是常委会加强同代表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举措。

  张德江表示,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忠实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
回家真好
张德江与全国人大代表座谈
汪洋强调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
对华战略着墨不多疑虑上升(望海楼)
山东综合试验区开启全球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