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25日 星期四

聚焦中国经济新时代

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25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李彤)第二届人民财经高峰论坛24日在京举行,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中国经济新时代”为主题,参会嘉宾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议题建言献策,探寻深化经济改革的发展思路。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在致辞时表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共同作答的新时代命题。人民日报社希望与社会各界一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举旗定向;讲好中国质量品牌故事,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大数据信息服务,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

刘鹤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致辞
中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
秀山大桥贯通
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让思想之光引领世界前行之路
责编:孙 懿 张一琪 叶 子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