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年会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24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记者陈振凯)北大青年CEO俱乐部近日在京召开以“相信奋斗的力量”为主题的首届年会,以迎接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

  在年会上,北京大学校友会执行副会长邓娅,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咏梅受聘为俱乐部顾问。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由北大青年创业校友发起成立,是国内有影响力的青年创业组织。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首届理事长、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胜地,结合在企业发展中的观察和思考,向创业者们发出了“奋斗不已 青春无悔”的号召。

  会上,来自医疗健康、科技金融、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不同领域的北大青年CEO们聚集一堂。来自美因基因、悟空租车、火星人俱乐部、安远科技等公司的近20位CEO代表以“我的创业梦”为主题,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对行业的观察与思考。

为建设美丽中国解“燃煤之急”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年会召开
赵永平:乡村知识传承“火炬手”
图片报道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