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9日 星期五

北京福建青年人才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9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 (郑倩雯)日前,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首届北京福建青年人才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福建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主席黄进清说,将把青工委打造成“在京闽籍青年人才之家”、“北京与福建青年人才连线新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在京闽籍各界青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祖国青年事业贡献闽商智慧和青春正能量。他表示,将在首都北京打造“福建青年人才”新品牌,大力开展“两库”(思想库、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和“四个工程”(花蕾工程、摇篮工程、梧桐工程、伯乐工程)建设,为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壮丽华章。

百年铁路重新开行客运列车
中国经济好于预期有何法宝(锐财经)
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同比增14.2%
京城学者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文化惠民演出进乡村
北京福建青年人才论坛举行
2017年是转折之年(财经观察)
藏毯产业交易博览会举行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