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党组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党组17日上午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国政协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党组会议
大型装备进南极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国机遇期也是世界机遇期(望海楼)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张德江会见加蓬参议长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