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6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统领,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惩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

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党组会议
大型装备进南极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国机遇期也是世界机遇期(望海楼)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张德江会见加蓬参议长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