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党组会议

张高丽汪洋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在新起点上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到政府工作方方面面,标本兼治,创新制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出席。

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党组会议
大型装备进南极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国机遇期也是世界机遇期(望海楼)
张德江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张德江会见加蓬参议长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