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看好福建跨境电商产业

eBay在闽设立分公司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福州1月11日电  (记者许雪毅、刘刚)看好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潜力,全球龙头跨境电商平台之一的eBay,11日在福建设立分公司。同时,eBay与利嘉集团共同打造的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揭牌。

  “福建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eBay是新时代全球贸易的载体。”eBay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林奕彰在当天活动现场表示,一直以来,福建企业都是eBay平台上一支活跃的生力军。

  eBay福建分公司是eBay继上海总部和深圳分公司之外,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分公司。林奕彰表示,持续看好福建跨境电商产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希望继续推动福建的优质企业和优势产品通过eBay平台走向全球各地,激发出福建作为传统外贸大省的生机与活力,实现合作各方和跨境零售出口卖家的共赢。

  此次揭牌的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园区一期规划面积30000平方米。园区最大亮点是集合eBay福建分公司、物流服务中心、支付服务中心、语言服务中心、福建七大高校人才实训暨输出基地等。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副主任梁勇表示,eBay福建分公司暨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地,有利于完善福州市跨境电商产业链,创造跨境电商最优生态圈,促进福州市外贸转型升级。

兰香满天涯
中国外贸向高质量发展挺进(锐财经)
声音
科技炫动校园
eBay在闽设立分公司
实体零售回暖趋势将持续(市场观察)
年货盛宴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