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12日   第 02 版)

  本报金边1月11日电  (记者张慧中、张志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月11日中午在金边王宫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西哈莫尼国王的亲切问候,以及中方对莫尼列太后的良好祝愿。李克强表示,中柬友好源远流长,人民之间情谊深厚。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为中柬关系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值得铭记。习近平主席2016年成功访柬,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愿在今年中柬建交60周年的新起点上,同柬方携手合作,继往开来,推动中柬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强调,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柬埔寨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所作努力,愿继续向柬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将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会见后,西哈莫尼同李克强亲切话别,并目送车队驶离。

习近平应约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
习近平会见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携手打造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李克强分别会见越南老挝泰国总理
严冬里掀起图书热
坚决反对美众议院通过有关涉台议案
《命运:文在寅自传》中文版发行
责编:孙 懿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