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贴近百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08日   第 07 版)

  演员李光洁(右)在《超强音浪》节目现场

  山东卫视在2017年推出了一档创新性综艺节目《超强音浪》。节目以音乐为内核,把音乐与游戏和访谈相结合,根据每期的主题,将音乐穿插在各个环节之中,游戏带来的强综艺感和访谈带来的故事与情怀,让节目的看点得到了丰富。嘉宾的表演力求真实还原其音乐个性,展现他们的音乐多面性、情感沉淀和人生追求,唤起观众的情感回忆与共鸣。

  无论“林海雪原”剧组带来的对革命精神的集体唤醒和纪念,还是“血染大青山”剧组带来的对革命岁月的独特追忆,抑或是军旅歌手带领大家重温《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超强音浪》不追求简单娱乐,而是通过内容创新达到内核升级,让综艺嫁接个人情感和家国情怀,用正能量吸引观众。

  (林其梅)

国宝活了,火了
展现女性的精神力量(墙内看花)
视协成立新媒体委员会
《亲爱的她们》:谁说暮年不如青春
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艺术加科技”
家风故事代代传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贴近百姓
赣人“茶香天下”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