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视协成立新媒体委员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08日   第 07 版)

  日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新媒体委员会在京成立。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夏潮任委员会主任。

  中国视协新媒体委员会是中国视协下属专门委员会之一,成员单位包括电视台、影视文化公司、视频网站、智能硬件企业等。夏潮表示,中国视协新媒体委员会将努力成为繁荣网络文艺的新推手、团结新媒体人员队伍的新纽带、推进新媒体行业建设的新桥梁,还将带领成员单位打造出更多具有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新媒体文艺产品。同时,将通过多种方式,引领成员单位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与艺术素养,恪守职业道德,追求德艺双馨,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贡献。

  (文  依)

国宝活了,火了
展现女性的精神力量(墙内看花)
视协成立新媒体委员会
《亲爱的她们》:谁说暮年不如青春
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艺术加科技”
家风故事代代传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贴近百姓
赣人“茶香天下”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