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1月05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关于企业家,最高法下发通知,释放强烈信号!》

  网友“清江河畔”

  只有合法的保障,才有经济的腾飞。

  网友“郭贵亭”

  支持鼓励企业家创新创业,是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点赞!

  网友“铱剑”

  这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企业家的关心与支持。也希望企业家们自律,担当起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多做贡献!

  网友“Antony”

  企业家们的确为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值得社会尊重。但同时也希望中国的每个企业家都能发挥带动作用,帮助自己公司的员工过上幸福稳定的生活。希望企业在合法经营的同时也关心员工。

  网友“高手zhj”

  相关法律越来越健全了。保护好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是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稳定剂!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2018年“首虎”落马,反腐败决不半途而废》

  网友“Lacey Liu”

  反腐败,绝不能也绝不会半途而废,不能有差不多、歇一歇的思想。

  网友“玉兔飞翔”

  2018年的第一只“虎”,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这让我们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最近,一股反华情绪在西方悄然蔓延》

  网友“众森淼”

  中国有自己的发展模式,没有必要“仰视”西方;中国有自己的外交原则,绝对不会“俯视”其他发展中国家;我们中国向来是“平视”世界。希望西方世界也学会“平视”中国。

  网友“张超”

  辩证地看,中国实力大增已成为西方国家的共识。

  网友“Tang-SL”

  希望这样的文章多一些。我想了解一下外国人怎么看待中国的崛起。

  微信公众号“观察者网”《支付宝账单挖了大坑,公司已道歉!》

  网友“少女阿娟”

  我想知道,没有看仔细就已经默认同意协议的用户,现在能否保障自己的信息安全。

  网友“精灵守护人”

  我自己早已开通过信用授权。在信用社会这是早晚的事。开通以后,还能提醒自己时刻注意征信,不要透支信用。

  网友“Nortrom”

  对支付宝的道歉速度和诚意还是比较满意的,我比较相信支付宝不会随意滥用用户信息。

  (栏目整理:李 贞)

网友心声
网民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瑞雪迎新年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