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咸阳液晶面板生产线投产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9日   第 10 版)

  12月25日,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点亮投产活动在陕西省咸阳市举行。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点亮投产活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参加活动。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致辞,市长卫华主持活动。CEC副总经理杨军讲话,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岳亮在致辞中说,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点亮投产,是咸阳追赶超越生动实践的又一件大事、喜事、要事。下一步,咸阳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一鼓作气加快项目建设,一以贯之招引配套企业,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服务,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咸阳力量。

  该项目总投资280亿元、占地1200亩,目前已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19户,基本形成从石英砂到电视机的全产业链。预计2018年实现产值150至200亿元,全面建成后将形成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对陕西省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田立阳)

丝路古城启新程
商州 进一家门,办多件事
守护草原的和谐与安宁
俄罗斯企业布局陕西宝鸡
第十届海峡物流论坛举行
咸阳液晶面板生产线投产
凤凰镇全域旅游鼓起了农民钱袋子
陕西省镇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座谈会召开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