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台企旺旺蝉联“消费者最喜爱食品品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27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俞晓)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举办的2017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7年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台企旺旺集团的饮品类、休闲食品类及乳制品类均榜上有名,旺旺已连续三年蝉联此殊荣。

  旺旺集团市场营销长黄永松说,旺旺是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成长的品牌,是许多人成长记忆中最亲密的伙伴。一个企业的品牌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品牌竞争力依附于消费者的喜爱程度。旺旺不仅要迎合消费者,更要掌握市场消费习性,从而影响、引导消费者,有效地促进旺旺产品力与品牌力的发展。

  黄永松说,旺旺作为一家食品和饮料企业,凭借先进安全的生产技术、生动有趣的食用体验以及活泼可爱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旺旺始终将食品安全、品质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开展各项专案,创新、求变。在营销模式上,旺旺更是不断尝试新兴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关注消费者体验,提升品牌形象。后续还将在游戏营销、娱乐营销方面进行全方位数字化营销布局。

  旺旺集团于上世纪90年代在大陆投资设厂,截至目前,旺旺已经设立34家生产基地,400多家营业所。

这一年,香港蹡蹡而行(香江漫笔)
香港围绕青年打造“人才枢纽”
香港明星队 赴粤做公益
台企旺旺蝉联“消费者最喜爱食品品牌”
台湾新党将成立服务委员会
两岸共谱农业合作发展新篇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