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国航加航加强联营合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夏远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在2018年中加旅游年到来之际,双方计划进一步扩大中加两国间代码共享合作和休息室服务。此外,国航与加航将在满足双方国家合规监管要求前提下积极推动联营合作项目的开展。

  两公司将首次推出针对国航凤凰知音及加航Aeroplan常旅客计划的会员里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开展,适用旅行日期自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15日,所有乘坐国航和加航实际承运航班的会员,将会得到最高30%的额外里程奖励。

  根据双方最新的合作意向,国航将在加航新开航的上海至蒙特利尔的航班上以及从温哥华至维多利亚、基洛纳、萨斯卡通、里贾纳航班上实行代码共享。加航也将在国航运营的北京至郑州、厦门、南京、深圳以及蒙特利尔至古巴哈瓦那航班上实行代码共享。

  两家航空公司还将进一步扩大休息室服务合作。星盟金卡旅客以及乘坐国航头等舱和商务舱的旅客都可以使用在蒙特利尔和温哥华机场最新升级的加航枫叶休息室。加航的高端旅客仍可以继续使用国航在北京、上海以及中国其他城市机场的休息室。

世界商人欢聚一堂展才艺
中国仍是全球投资热土(热点聚焦)
亚行再次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千种地方产品来京展销
国航加航加强联营合作
商业模式峰会在京举办
中国经济增长含金量提升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揭晓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出炉
霸州建成智慧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