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新加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1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新加坡12月13日电 (记者王丽丽)由中国藏学研究专家学者、藏传佛教活佛以及西藏自治区文化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中国藏文化交流团11日至13日对新加坡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

  访问团12日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中国藏文化图片展开幕式上向出席活动的新加坡各界人士介绍了西藏的各方面情况,并与他们举行了座谈。

  图片展精选了中外摄影名家拍摄的60余幅图片,反映了中国西藏自治区壮美的自然风光、迷人的人文风景、多样的生物群落,从不同侧面展示了西藏传统文化的传承、生态环境的保护、宗教信仰的自由以及当地人民的生产生活状况。

  交流团的藏族专家扎洛、吉吉等与在座的各界人士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加坡作家协会会长林得楠说,他没有去过西藏,图片展和座谈让他对西藏的了解提升了一个层次。

紧扣新时代要求推动改革发展
央企利润增速创近5年最好水平
共同出席中韩商务论坛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新加坡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