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欧中酒店服务质量测评体系”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8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董慧云)由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主办的“欧中酒店服务质量测评体系”日前在京发布,旨在建立推广国际服务质量体系检测及应用,为中国酒店业“把脉”,激励行业良性竞争,逐步提高行业高品质产品。

  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主席邱兆彤认为,在酒店服务质量全球化背景下,提升质量,改善供给,中国需要世界经验,世界需要中国智慧,酒店行业有必要通过最高的标准,专业的测评向顾客推荐最佳服务品质的酒店。

  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是欧盟架构下专门从事中欧双边旅游、酒店业发展、管理、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的非盈利性专家组织,总部设在欧洲布鲁塞尔,会员涵盖欧中15个国家。2005年起,欧中酒店管理专家委员会组织8个国家的专家学者针对国际顶级服务质量体系包括部分国家、行业组织、酒店集团等现有服务的标准、评分标准,做了深入细致地分析研究,不间断地跟踪国际行业服务质量的动态和升级,制定出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欧中酒店服务质量测评体系”。

冰雪旅游动起来
中加旅游将迎“丰收期”
云南全域旅游创新发展
海内外纪念理学鼻祖周敦颐
河北隆尧建中国食品特色小镇
“欧中酒店服务质量测评体系”发布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