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世界储协关注中国普惠金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贾振成)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办的“世界储协第一届农村普惠金融研讨会”7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实现农村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世界储蓄与零售银行协会以及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20多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农村普惠金融商业模式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普惠金融是社会各方共同的责任使命,需要金融机构有着坚定的社会担当。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在过去10年积极探索大型零售银行做好普惠金融的发展之路,实现了商业可持续的特色发展。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贸易保护=饮鸩止渴(热点聚焦)
中国创新能力稳步上升
中国外储连续十个月回升
传承侗绣助增收
新疆商品亮相乌兹别克斯坦
世界储协关注中国普惠金融
国际组织充分肯定中国金融改革(财经观察)
无纸化办税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