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7日   第 06 版)

  9家

  俄罗斯司法部官方网站12月5日发布消息,确认包括美国自由广播电台、美国之音电台、“现在时间”电视台等9家美国媒体为“外国代理人”。

  俄司法部网站消息未宣布将对这9家媒体工作人员采取哪些措施。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联邦议会上下两院近期将举行会议作出决定,禁止这些媒体的记者进入俄联邦议会。

 

  3000人

  12月5日,伊拉克难民和移民部发表声明说,该部近日从叙利亚接回近3000名逃离战乱的伊拉克平民。

  声明说,难民和移民部与交通部开展合作,成功将2800名生活在叙东北部哈塞克省豪勒安置营地的伊拉克平民转送回国。

  此外,难民和移民部从叙利亚北部阿扎兹地区接回182名伊拉克平民。目前,他们被安置在伊拉克北部杜胡克省的一处营地。

  2016年摩苏尔收复战开启前后,摩苏尔及周边地区的数千名平民逃往邻国叙利亚避难。 

  (均据新华社电)

“美国优先”让美国更“自我”(环球热点)
全球恐怖威胁仍严峻
数字天下
也门乱局再生变数
法国首只大熊猫取名为“圆梦”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