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中国民主同盟全代会开幕

栗战书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0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6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会见全体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贺词指出,中共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重大政治论断,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希望民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大任务,继续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希望民盟新一届中央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进新时代民盟工作展现新气象。

中国民主同盟全代会开幕
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
汪洋分别会见两国总理
王沪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西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1191万人
明年高校毕业生预计820万人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自信有底气(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