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30日   第 08 版)

  第九届“华交会”开幕
  11月28日,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华交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华商和专业人士参会。“华交会”是国务院侨办重点支持的促进华侨华人参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的品牌活动。本届“华交会”会期5天,与会华侨华人和专业人士参加2017侨商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主题。
  图为第九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开幕式现场。
  中新社记者 梁 犇摄

  17家“侨梦苑”签140余个协议
  11月26日,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在南昌开幕。11月27日,作为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务院侨办主办、江西省外侨办承办的第八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在南昌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的190个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参会。
  图为第八届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会长联席会现场。在此次会议上,中国17家“侨梦苑”与81家专业协会签订140余个合作协议。
  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摄

吴江:为中国企业走向欧洲搭桥
陈庆平:在纳米比亚开游艇公司(商界传奇)
商机商讯
华商谈中国发展
华商谈经商之道
马尼拉商界大亨“詹杉哥”(华商史话)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