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首都医疗英智集团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8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11月24日,以“健康中国新时代,分级诊疗惠民生——‘智’行千里,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首都医疗英智集团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英智京西康复医院举行。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德娟说,北京将完善医疗服务体系,进一步建立京津冀三地相互融合、协同发展的医疗服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三地医疗协作水平。

  首都医疗集团总裁隋国平表示,首都医疗集团作为首都国企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探索符合中国特色、首都特点的医疗健康产业运行模式,助力医改进程,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

为健康中国“立柱架梁”(健康中国“进行曲”④)
让医师节成为理解和尊重的钥匙(七彩絮语)
首都医疗英智集团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专家呼吁加强青少年性健康教育
冬季健身 科学指南不可少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