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厦航首批台湾籍空姐开始飞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7日   第 04 版)

  图为厦航乘务教员为首批台籍乘务员戴上制服帽。
  贺 晟摄

  本报电 (徐爽)11月25日,经过3个月的初始培训,厦门航空首批台湾籍乘务员正式开始上机飞行。这代表“厦航台籍青年就业千人计划”稳健走出第一步,也是“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首批学员正式步入工作岗位。

  今年3月,厦航首次赴台北组织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经综合考核后,有60人入围。

  完成学业时,厦航培训部专门为她们举办了一个小小的仪式,穿上厦航制服,戴上了漂亮的制服帽,她们一个个都呈现了“厦航style”。

  按照厦航新乘务员的培养计划,这批台湾籍乘务员将与其他新招的乘务员一样,经历见习、养成阶段后,可望于明年考取国际和地区航线飞行相关资质。

香港社会反响热烈
两岸媒体人回首三十年
厦航首批台湾籍空姐开始飞行
澳门启动“中葡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计划”
感谢驻澳部队协助救灾
《十骏犬图》衍生文创新品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