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5日   第 06 版)

  5700万名

  美国网约车服务商优步公司首席执行官达拉·霍斯劳沙希21日发表声明承认,公司去年10月发生一起黑客入侵事件,导致5700万名乘客和司机信息泄露。但公司没有发现位置记录、信用卡号、银行账号、社会保险账号和出生日期等重要信息被泄露。

  4个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政府22日发布声明说,驻阿美军日前配合阿安全部队在该省境内展开清剿行动,摧毁4个毒品加工厂和一处塔利班武装据点。行动中,至少15名武装人员被击毙、5名武装人员受伤,另有10名武装人员遭逮捕、一批枪支弹药被缴获。

  150名

  土耳其国防部长努雷丁·贾尼克利22日宣布,截至目前,土耳其已开除150名与2016年7月未遂政变有关联的将军。自未遂政变发生至今,已有8570名军人从军界被开除,其中包括150名将军、4630名中层军官。贾尼克利说,这些军人均被证实与“居伦运动”有关联。

  450名

  利比亚海军23日在首都的黎波里附近海域救起450名来自非洲的非法移民。在两次独立救援行动中,海岸警卫队在距离的黎波里约1.6公里处的海域救起这些来自多个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在接受必要的治疗后,这些非法移民将被转移到的黎波里的收容中心。

  (均据新华社电)

制裁能否迫使朝鲜弃核?(环球热点)
姆南加古瓦:从流亡者到候任总统
“伊斯兰国”虽覆灭 中东乱局未终结
数字天下
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