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中国国际旅交会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0日   第 03 版)

  本报昆明11月19日电  (记者赵珊)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欧洲、香港、澳门和台湾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商参展,其中海外旅行商有527家。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旅游展会之一,为各国、各地区展示旅游资源、交易旅游产品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今年,中国旅游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步伐不断加快,承办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举办了中澳、中丹、中哈、中瑞、中国东盟等5个旅游年系列活动,一个全新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9月在成都也宣告成立,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贝宁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部长奥斯瓦尔德·奥梅基,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温通·高潘,丹麦国家旅游局局长弗莱明·布鲁恩在开幕式上致辞,表达了愿与中国加强旅游合作的强烈愿望。

玩转机器人 科普星期天
“一带一路”为世界经济添动力(热点聚焦)
中国国际旅交会举办
千人赛芦笙欢舞庆丰收
18个铁路局改制为集团公司
中俄跨境电商合作发展迅速
中国古代艺术品专项基金启动
田园综合体建设要稳步推进(财经问道)
南丰“橘园游”推介走进北京
浙江举行高校文创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