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中企承建马尔代夫公益住房开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0日   第 01 版)

  新华社马累11月19日电  (记者朱瑞卿、唐璐)由中国企业承建的马尔代夫公益住房项目18日在马第二大岛胡鲁马累岛开工。

  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及中方企业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开工仪式。亚明说,公益住房项目将改善马尔代夫拥挤的居住环境,项目完成后,将向民众开放住房资格申请。

  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共同承建的这个项目将建设8500余套公益住房,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为项目提供优惠贷款。

  公益住房项目是马尔代夫政府重要惠民举措,对改善民众居住条件意义重大。此前,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2500套公益住房已完工交付。

伟大复兴 前景光明(十九大关键词)
中欧班列开行突破6000列
北京冬奥会公开招募合作者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龙飞狮舞
中共初心 一以贯之(望海楼)
中企承建马尔代夫公益住房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