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首都旅游发展论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4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赵鹏飞)11日,由北京旅游学会、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首都旅游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长城·旅游”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学会、研究机构、旅游企业等多家单位的近200位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和研究人员参会。

  长城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人工工程之一。长城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华文明和北京文化的象征。与会人员围绕长城旅游、长城文化挖掘研究、长城文化带建设、长城旅游运营模式等多个话题展开交流研讨,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建言献策。

  据了解,论坛秉承“服务首都旅游发展”的宗旨理念,每年均选取产业界和学术理论界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研讨,且相关学术研究成果及转化愈来愈丰硕,引起社会各界积极关注。

北京前门的“深夜书房”(事件新闻)
做组织信任的“多面手” 做群众的“小棉袄”(代表走笔)
雅鲁藏布大峡谷初冬美如画(焦点瞬间)
上海试点加注生物柴油
首都旅游发展论坛举行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