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4日   第 10 版)

  第8次

  美国轨道ATK公司11月12日发射“天鹅座”飞船,执行第8次国际空间站货运任务。

  飞船携带约3.4吨物资,除给宇航员的给养外,还有相当多的科研物资,其中包括数枚微型立方体卫星。这些卫星将承担多种任务,包括开展激光通信和提高数据下载速率的技术演示、研究微重力环境对细菌抗生素耐药性的影响等。按照计划,“天鹅座”将于两天后抵达国际空间站。

  7.2级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哈莱卜杰西南32公里处当地时间12日晚9时18分发生7.2级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

  伊朗西部边境地区震感强烈。据半官方的伊朗劳动新闻社报道,伊朗至少有14个省份受到地震波及。当地媒体援引伊朗官员的话报道说,目前地震已在该国造成129人死亡,另有上千人受伤。

  (均据新华社电)

各国快推无人驾驶测试场
全球多边贸易合作势不可挡(环球热点)
挪威也过“双11”
“蓝旗”多国军演呈现新面貌
数字天下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