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冰雪大篷车”开进社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4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由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11月10日在北京方庄体育公园启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5月。

  活动现场,冰蹴球的斗智斗勇和旱地冰球的你争我夺让参与活动的居民乐不可支。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冰雪器材展、冰雪知识问答给大家普及了冬季运动的相关专业知识。除此之外,高科技元素也融入到此次活动中,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居民们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滑雪运动的乐趣。

  据悉,“冰雪大篷车”活动是北京市丰台区推进冰雪运动普及的全新举措,把冰雪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单位、企业、学校、公园等场所,让辖区居民就近就便就能体验冰雪项目。

健康中国的守护者(健康中国“进行曲”②)
让“限塑令”真正发挥作用(七彩絮语)
国民健康 如何走向“精准”?
“冰雪大篷车”开进社区
爱心绽放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