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陪伴是最动人的告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2日   第 07 版)

  主持人悦悦(左)与嘉宾刘晓庆在一起

  由北京卫视原创打造的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节目《但愿人长久》日前已经收官。

  这档节目每期由主持人悦悦与一位不同年龄、性格迥异、生活经历和背景各有特点的嘉宾,进行一段48小时的心灵陪伴之旅,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现了不同的人对于“陪伴”的理解与亲身实践。

  这档关注现代都市人情感需求甚于娱乐需求的节目,实际上真实地反映了这些奔波在高强度快节奏的都市的人们,对于理想生活和亲情友情的渴求。

  《但愿人长久》呼吁观众拿出更多时间去陪伴身边那些值得陪伴、应该陪伴却由于种种原因被忽略的人,也重塑和传递了“真情陪伴”的价值观念——在彼此的陪伴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也真正诠释了“陪伴是最动人的告白”这句话的真谛。 

  (那 兰)

按需施教 跨界研修
传统文化是凝聚我们的底色(代表走笔)
陪伴是最动人的告白
聚焦精准扶贫 强调精神脱贫
首次塑造中国救捞英雄形象
聚焦阳光青年正能量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