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09日 星期四

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曹永梅博士

荣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杰出青年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09日   第 04 版)

  图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左)、中国旺旺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博士(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右)合影。
  (唐 清摄)

  本报电 以“食品科技助力健康转型”为主题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四届年会暨第九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于11月8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幕。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在开幕式之后举行,孙宝国、朱蓓薇、庞国芳等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在近2000名中外食品科技工作者的共同见证下,这些院士对2017年度的获奖者予以表彰。

  在科技创新奖颁奖环节,中国旺旺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博士荣获杰出青年奖。作为中国旺旺的科技领军人,她带领着团队精耕科研,研发了多系列“健康与美味并存、颜值与内涵兼顾”的新型食品。

  专家评审团指出,曹永梅用16年时间,从一名普通的研发人员成长为台资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女性高管,从品质、安全、培训、生产四个方面进行规范,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生产的每个细节标准化,成绩值得肯定。

“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
两岸企业家谋划合作新未来
乐清一体机随时办理港澳签注
安徽台创园:百亩花海正斑斓
港生北上求学路更宽
荣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杰出青年奖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